蛋黄水母

【只是脑洞】喵兔同笼

*我求求哪位太太给我画一个兔猫吧我跪下呜呜呜

爆喵发现他的奴隶养了一只毛色奇怪的轰兔,兔窝还铺的松松软软非常好睡的样子。爆喵非常生气,奴隶要造反了!于是他开始打乱东西、霸占兔窝以显示权威。
咪嗷嗷嗷!这个兔窝是我的!这个玩具也是我的!我的!呸!胡萝卜真难吃!傻兔子吃的什么!看看看,看什么看!喵嗷!
轰兔缩在一旁,不再看他,窸窸窣窣地啃着萝卜。
咪?爆喵伸出短爪子,不许无视我喵!
轰兔的毛立刻被挠掉了一小撮。
造反的奴隶看着一屋子的脏乱痛心疾首地爆喵关在大玻璃瓶子(恶趣味)里反省,并且为了让猫兔好好相处(培养一下感情)把轰兔也丢了进来。
爆喵气死了,小肥脸挤在玻璃壁上,喵嗷嗷地叫着威胁。他转头对轰兔说赶紧一起想办法出去。但轰兔是个傻的,他愣了半天,抓起爆喵的尾巴就咬了下去——小兔子总是很容易饿。然后他们就滚到了一起,喵兔都咬的满嘴是毛。
最后他们被吓到的奴隶放出来,不敢再把他们放一起。但是很奇怪的,爆喵开始时不时就去轰兔窝里遛一遛,好像巡视领地一样,轰兔也很亲近爆喵,奴隶经常发现喵兔靠在一起睡得暖暖的。
有一天,爆喵突然后知后觉地发现,轰兔长的巨大无比,都有他三个大了!爆喵毛都炸起来,嗷嗷地质问轰兔。轰兔抖抖耳朵,歪头,讨好地把苹果往爆喵面前推了推:原来轰兔是安哥拉轰兔,天生就这么大。爆喵傲慢地一抖胡子,走开了,还把苹果用力推开。轰兔有点不开心地窝进兔窝,耳朵耷拉下来。喵兔有好几天没一起玩。
后来奴隶发现,爆喵轰兔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好了,爆喵照常和轰兔睡在一起,不过现在是睡在轰兔怀里了,小呼噜一阵一阵的,睡的可香了。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