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水母

【轰爆】爆豪胜己使用与维护说明书

我的天轰爆girl们快来看看这篇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默语今天吹咔了么:

群内大逃杀的点名,对梗没有要求


黄河老师的点名,但是搜id的时候搜出来了一堆,所以就不艾特了


这个是蛮老的梗了,ooc是肯定有的


如果有人喜欢之后会再写份轰的说明书


原本想写童话,但是没找到合适的,之后有空再写






 ————————————————————————————


爆豪胜己使用与维护说明书


 


恭喜您拥有了本公司出品的《我的英雄学院》之爆豪胜己


您的爆豪胜己会使您的生活充满乐趣


为了您和您的爆豪胜己有更好的沟通,请仔细阅读说明书。


 


如果您因为没有仔细阅读说明书导致您的爆豪胜己离家出走或者在家里大量使用个性,本公司概不负责。


 


*目前本公司的爆豪胜己分为两个版本,普通版本爆豪胜己ver.1和原始版本轰乡胜己ver.0


【技术参数】


名称:爆豪胜己


性别:男


种属:人类


高度:172cm(爆豪胜己ver.1)180cm(轰乡胜己ver.)


发色:金色


瞳色:红色


制造商:雄英技术有限公司


制造日期:4月20日


现在年龄:16岁


 


【配件】


建议选购爆豪胜己全套版(全套版随即包含特典,特典为同类型产品轰焦冻或者欧尔麦特限定手办)


如果您选择的是爆豪胜己全套版则包括以下配件


1. 雄英校服一套


2. 雄英运动服一套


3. 战斗服一套(包含双臂腕部的手榴弹形部件和小翅膀头饰)


4. 便服一套


5. 姜水两瓶


6. 超辣辣椒酱一瓶


7. 翻译插件


 


*由于服装配饰较少,您可以为您的爆豪胜己购买更多的服装,但是请事先和您的爆豪胜己商量好,否则您很可能直接吃到一记爆破。


*随产品赠送的辣椒酱和姜水是消耗品,消耗速度非常快,请及时补充。


 


您的爆豪胜己是需要声音操作,请用标准日语进行交流,如果不会日语请先安装翻译插件。


启动时请注意人身安全,如果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爆豪胜己暴走,本公司概不负责。


 


【用途】


您的爆豪胜己不仅仅是收藏品,还有很多实用功能


1.保镖。爆豪胜己战斗力非常高,能轻易的把您从各种危险的情况里解救出来。


*爆豪胜己胜负欲很强,还极为好战。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请不要开启爆豪胜己的战斗模式,可能会发生意料之外的情况。


2.学习。如果您的成绩不好可以让爆豪胜己给您补习。爆豪胜己虽然会在补习的过程中疯狂嘲讽您,但是他的教学方法非常容易理解,您的成绩将会进步神速。


*补习模式在遇到派阀系列产品(切岛锐儿郎上鸣电气濑吕范太和芦户三奈)将会自动触发。


3.做饭。爆豪胜己精通各式料理,达到了米其林星级餐厅的水准,无论想吃什么都能做给您。


*如果您要求爆豪胜己做饭,请确保当天爆豪胜己的心情很好。否则您将尝到变态辣料理,如果您不能吃辣,请不要轻易尝试。


4.照顾孩子。被动功能。爆豪胜己意外的受小孩子的欢迎,小孩子可能会一直粘着爆豪胜己,霸占爆豪胜己的大量时间,使爆豪胜己十分暴躁。


*尽量让小孩子远离爆豪胜己


5.音乐。爆豪胜己会各种乐器,尤其架子鼓打的特别好。可以在您休闲的时候给您一些放松。


 


更多功能期待您的开发。


 


【与其他个体的兼容性】


爆豪胜己与敌联合的所有个体均不兼容,为了您的财产安全,请不要将他们放置在一起,否则不但破坏力惊人甚至可能引来其他更多高战斗力的产品。


 


爆豪胜己与绿谷出久个体不兼容,如果出现在爆豪胜己的周围将会引发他的暴躁模式,强制性让他们接触可能迫使爆豪胜己直接进入“战斗”模式。


 


爆豪胜己理论上与派阀系列兼容良好,在被上鸣电气调笑时,虽然表现的很暴躁,但是其实并不是特别生气。




爆豪胜己与轰焦冻个体兼容良好,但是一定要注意轰焦冻的模式,如果是刚启动时的入学模式,可能会直接因为双方大战。如果是“体育祭后”的模式,爆豪胜己将会针对轰焦冻,对轰焦冻总是气急败坏。如果是“神野之战后”模式,爆豪胜己在生闷气的时候,轰焦冻会安慰他。如果是“补习后”的模式,那么您可以安心了,俩人相处非常融洽,您可能还会蹭到爆豪胜己给轰焦冻做的晚饭。如果发现很暧昧的状况,请不要打扰他们,否则您会死的很惨。


 


【能量补充】


爆豪胜己是和您一样需要进食睡觉的。能量过低将会导致他不能正常行动。爆豪胜己喜欢的辣椒酱套装里有附赠,请确保辣椒酱的供给。另外,热姜水也请经常准备,这是爆豪胜己的常备饮品,可以提升他的战斗力。


 


【常见问题】


Q:我可以购买两个爆豪胜己吗?


A:很抱歉,不可以。该产品为限购商品,每人只能购买一个。


 


Q:有标配版的爆豪胜己吗?


A:有。但是标配版的爆豪胜己的配件只有一套内衣。启动时您很可能直接被炸到面目全非,危险性极高,不建议购买。


 


Q:我可以带我的爆豪胜己出门吗?


A:可以。但是要注意周围没有绿谷出久个体,不然您的爆豪胜己的心情会变得很差。


 


Q:我不使用爆豪胜己的时候要怎么储藏?


A:一般情况下爆豪胜己不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您可以让他自己练习个性变得更强。


 


Q:为什么我的爆豪胜己脾气一点都不暴躁,每天笑眯眯地一脸天然得说出很毒舌的话,甚至有些自恋?


A:很抱歉,可能是因为公司给您配送了原始版本的轰乡胜己ver.0,您可以联系客服进行调换。


 


Q:我的爆豪胜己有一天回家后变得十分生气,还一直在说“放水混蛋”,是什么意思?


A:您的爆豪胜己应该是出门遇到了“体育祭后”模式的轰焦冻个体,并和他打了一架。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那个轰焦冻并告诉他爆豪胜己被敌联合抓走了,从而使轰焦冻进阶到“神野之战后”模式。


 


Q:我的爆豪胜己最近晚上经常消失,回来后衣衫凌乱。


A:这是说明您家附近住有轰焦冻个体,您可以直接找到轰焦冻并告诉他不要让爆豪胜己单独回家。


 


Q:最近我的爆豪胜己总是做荞麦面,我快吃吐了。


A:这是因为您的爆豪胜己和轰焦冻陷入了爱河,您可以找到对方的主人商量婚礼事宜了。


 


 


请善待您的爆豪胜己,他是一个非常强大优秀的孩子,不要因为他的脾气而对他产生厌恶之情。最后再次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祝您使用愉快。




END

评论
热度(6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