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水母

【轰爆/万圣Pa】Please Tame Me(将我驯养)(三)

*年迈(?)吸血鬼X刚成年狼人

*OOC注意,轰痴汉注意


今天是刷屏的水母!七夕快乐!

前文走这

归档走这 

(三)喜欢他

    

  爆豪再见到轰焦冻是在他在丽日的小屋住下的一周后。他当时正在喝丽日用鹿血和龙胆草调配的血液。

  鹿是饭田去一公里外的森林里猎到的,是他这一周的食物来源。

  丽日虽然是中立女巫,但她是人类,并且是个善良的人类。爆豪现在算是把女巫当做盟友,在丽日的照拂下猎杀她的同类这种事情不是他的风格。

  连续喝了一周的鹿血之后,爆豪简直全身都冒着黑气,那个完全不懂得变通的僵尸甚至都不考虑猎杀更加鲜美一点的动物如熊之类的来招待他们的客户!在这种情况下看见一个不知死活的人类,他眼睛里都闪着看猎物的光——他可怜的胃真的急需美味的血液。

  但这次的轰焦冻显然比上次的他更像一个猎魔人,也显得更加不好招惹。

  红白头发的人身着做工精良的半长罩衫, 披着极具个性灰色中古风袍。厚实的棕色皮甲覆盖他的上半身, 领口处细细缝了一圈兽皮,将凛然的气势柔和了不少。下身穿着的是样式简单的改良波斯裤,裤脚紧紧收入过半个小腿的羊皮靴里。肩带从后腰处斜跨过左肩固定在黑色皮质腰带上,上面挂着鹿皮口袋和短刀——短刀上甚至还刻着昂贵的法巫诅咒符文。

  现在谁看见这位肤色苍白,五官精致的先生都会认为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高级猎魔人。

  然而女巫和她的助手们看见他的时候仿佛生吞了十只蜥蜴手——尽管僵尸和幽灵并不需要进食。

  

  其实丽日他们和爆豪意外度过了还算和谐的一周。

  狼人先生脾气确实很坏没错,但不生气的时候,他都霸占了小厅的沙发,安静地翻丽日的魔药书,认真研究让自己嗅觉恢复以及耳朵和尾巴消失的方法。

  他相信丽日的水平,但也不肯干待着什么也不干依靠别人。

  于是这一周里客厅里最常见的就是年轻的狼人在天窗透过的阳光中认真阅读的身影,英俊的面容埋在绒毛领子里,在少了夸张的表情后更加耐看。

  他看到入迷时偶尔不自觉地抖抖耳朵和尾巴,自诩经过世面的女巫看着他的耳朵和尾巴心脏噗噗中了无数箭。

  尤其当爆豪垂着耳朵,红色的眼睛凶巴巴地盯着她,主动提出自己可以喝调配的鹿血的时候,一百岁的女巫差点没忍住伸出罪恶的双手摸摸他的头,尽管狼人的头发刺刺的一看就不好摸的样子。

  她十分庆幸这个小狼人不知道自己的情绪被耳朵完全暴露了,不然他自己可能要羞恼得砸坏她一屋子的家当。她记得当时自己深吸一口气,一手攥紧长袍,一手把一旁呼呼大睡的黑猫捞到怀里拼命揉了一把,故作镇定地答应了,心里开始飞快计算她的家底能不能购买一只昂贵的半狼人,金色头发的那种。

  目前爆豪唯一的想法就是恢复嗅觉,去掉被他视作羞辱的耳朵和尾巴。丽日能做的,就是帮这个骄傲不服输的年轻人制作恢复药,运气好的话也许能找到避免月圆之夜兽化的方法。

  作为一个善良又有足够资本的长寿女巫,她感受到了尊重和没说出口的谢谢,也愿意对这个坏脾气的狼人表露足够的包容和善意。

  饭田已经知道了爆豪的身份,对于他的遭遇表示同情,也很佩服这种对抗种族本能的勇气,一根筋的他对于爆豪的好感度蹭蹭上升了好几个等级。绿谷一开始对爆豪就没什么恶感,在之后的相处中也逐渐认可了爆豪这个盟友。

  所以见到这个这个明显对爆豪心存不良动机的吸血鬼大客户,一时间的三人的表情都不是很好。基于中立女巫的体面,他们无法向他人透露客户的身份。上次他们太过震惊以至于无法思考,但现在他们早就明白这个看上去无害的吸血鬼明显对爆豪有企图。

  而现在这个吸血鬼竟然真的堂而皇之地装成一个猎魔人!

  爆豪的嗅觉还没有恢复,但他的腿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警惕地看着这个猎魔人,耳朵尖尖地立起来,嘴里分泌出渴望鲜血的唾液。

  他感觉不到猎魔人身上的杀意,但对危险的直觉让他不敢放松。

  轰焦冻进门就盯上了还保留着半狼人外表的爆豪,他现在已经闻不到甜美的鲜血气息,但这并不妨碍他幻想狼人的血肉滋味。

  他同时也发现了不怎么友好的女巫三人组,有点摸不着头脑。

  一向对他这个慷慨的客户态度良好的财迷女巫转身上楼还硬邦邦地丢下一句:“先生,您的药在楼上,请跟我来。”他只能莫名奇妙地跟上女巫和他的助手上楼,途中还回头看了看浑身敌意的狼人,尽量露出一个微笑,不让自己眼里的狂热表现出来。

  爆豪被他笑得浑身恶寒,被盯上的感觉太强烈,以至于他对人血的渴望都消下去些。

  这个该死的猎魔人绝对是别有企图,他得弄清楚他想干什么。于是爆豪丢下手里的魔药书,放轻脚步,走上木质楼梯。

  丽日的小屋有两层,楼下是书房、卧室和客厅。楼上分为三间,一间是丽日他们做一些魔药实验和培育实验用生物的地方,一间是储存药剂的地方,最后一间则是招待一些特殊客人的地方。丽日取了药剂,带着助手和轰进入最后一间房坐下。绿谷还贴心地倒了一杯蜂蜜茶给他们。

  “谢谢,小久,”丽日对绿谷笑了一下,随即正视吸血鬼那双惊人的异瞳,“您的药剂已经做好了,随时可以给您。但请原谅我的失礼,您到底想对楼下那个年轻的狼人到底做些什么呢?尊敬的吸、血、鬼、先生。”女巫收起了唯唯诺诺的气场,棕色的眼睛盯着轰,刻意强调了他的身份逼问来意。

  “原来大名鼎鼎的中立女巫也会干涉这种事吗?”轰的语气带着嘲讽,他有点明白为什么这个女巫会表现得非常不友好了,他有一种猎物被人染指的微妙不爽。

  “得了吧,别跟我来这套,爆豪还是我的客户,我有权对他负责。”

  “他的嗅觉和半兽化找到了解决办法了吗?”

  丽日没想到他突然换了话题,并且还一针见血。爆豪在研究魔药书,赌上女巫的尊严,她怎么能懈怠?但她目前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药物反噬不是没有,但由于银引起的药物反噬绝无仅有,她隐隐觉得有些不对。

  “……目前没有,该不会是你做了什么吧?”丽日已经完全失去了对这个客户的好感,她甚至都不愿意加上一贯的虚假尊称“您”。

  “当然不是,一周前我第一次看见他。”轰的眼神非常正直,他用那双彩色玻璃珠似的剔透眼珠看着丽日的时候,丽日有一瞬间说不出话,随即又在心里唾弃自己这种容易被诱惑的性格。

  “我只是喜欢他,想靠近他。如果知道我是吸血鬼的话,他肯定会跟我打一架然后逃走。”轰继续一脸认真地说。

  “您……您说什么?”丽日怀疑自己要么是老了耳朵不好,要么是做魔药实验的时候不小心沾上了什么奇怪的药剂——虽然对她这种程度的女巫来说这种可能性比欧鲁麦特变成魔物首领的可能性还要小。丽日回头向绿谷和饭田确认,“我刚才是不是听错了?”

  “没有……我们也听到了。”绿谷捂住脸,耳朵尖都红了,“那个……咳,确实是非常大胆的表白。”

  饭田则是一脸遭雷劈的样子,他板正的脑子更加没法理解一个吸血鬼对一个狼人一见钟情。

  丽日生无可恋地回头看轰,她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她的一个吸血鬼客户,看上了她另外一个狼人客户。这算什么?这个吸血鬼难道是一个可怕的绒毛控?

  从某种程度上,丽日是对的。不久之后的爆豪很快也会明白这一点。

  但丽日对于这个吸血鬼的脑回路还不够了解,轰喜欢那只狼人是真的——他是真的对他的血液味道十分着迷。

  “我知道了,”丽日没有再追问,强行继续之前的话题打破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氛,“爆豪的嗅觉和半兽化我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恐怕他还要在这里多留一段时间。”

  “我有帮爆豪找回嗅觉的办法,还有半兽化。”轰平静地说,接着补充道,“我还知道他想压抑月圆之夜的兽化,我找到了一些有关这个的线索。”

  爆豪在房门外只来得及听到了轰的最后一句话,他心跳陡然加速,随即原路退了回去。

  不管这个猎魔人说的话可不可信,但现在,他现在是狼人的猎物了。

  

  “所以你想做什么?”丽日在房间内继续问。

  “我得带他走。”轰说道。

  

(TBC)


评论(2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