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水母

【轰爆/万圣Pa】Please Tame Me(将我驯养)(一)

*年迈(?)吸血鬼X刚成年狼人

*OOC注意,轰痴汉注意(每次痴汉都有你)

*老坑重发,七夕热闹一下

*第一章没有轰出场,人物角色对应万圣节官图

  

今天是刷屏的水母!七夕快乐!

后文走这

作品归档走这


(一)半兽化 

    月圆之夜,莫萨城。 

    小酒馆的一间房内门窗紧闭。月光从天花板上的缝隙中入侵成功,木质地板上显出一块冰冷的银白光斑。金发的青年蜷缩在小酒馆劣质的床上,双拳紧握,额上青筋暴起,无疑忍受着极大的痛苦。 

   “咔啦—”手掌不知何时长出了尖利的爪子,将木质的床板划出刺骨的伤痕。他睁开眼睛,露出血色的双瞳,感受到犬齿慢慢变长,逼着他张开嘴去撕咬什么,血液几乎沸腾起来。 

      月光并不仁慈,青年的身体随着升高的月亮不可控地发生越来越大的变化。

  他肌肉虬结,瞳孔变成了危险的兽类竖瞳,犬齿已经刺破嘴唇支了出来,只有眼中最后一丝清明证明这是个人类。手指甲卡在床板上,青年大口地喘着粗气,眉头紧蹙,每一滴血液里都埋着危险的炸药,等着金发主人引爆自己,或者其他的一切。 

  去撕咬吧!去破坏吧!用你的力量!甘甜的鲜血香味彷佛就在嘴边,撕开肉体的快感在指尖不停回荡。是破坏欲,是不详的杀念,不断蒸腾的热度在身体里这样叫嚣着。 

    诱惑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大。真该死。 

    他嗤了一声,毫不犹豫地将尖牙靠近左手手臂用力咬了下去,任凭血流不止,同时下定决心一般,右手从腰间抽出一把淬银匕首,插入了自己的小腿。 

  毫无疑问银质武器是猎魔人对付吸血鬼的绝佳帮手,但同时它也足以让狼人受不小的罪,纯净的银会灼烧狼人的血液,烤焦他们的皮肤。

    腿部的灼烧感让他抑制不住发出痛嚎,他闭上红眸,自虐般地品味这让他清醒的疼痛。失血过多晕过去之前,爆豪胜己想,那个女巫还算是有点用处的,这次多撑了操蛋的一小时,不过也不怎么让人满意就是了。 

  爆豪胜己是一个狼人,很纯正的那种狼人。与人类和狼人结合生下的卖萌兽耳半狼人不同,他拥有狼的一切优势:冷静、聪颖并且极其强大。爆豪胜己年纪轻轻就已经跻身狼人族高手前列,是爆豪家族的荣耀。 

  然而,爆豪胜己在成年后的第一个月圆之夜就放弃了家族的庇佑,离开狼人族营地独自历练。成年后的狼人可以说是跨越了一条无形的界线,他们无疑会变得更加强大,但作为交换,兽性会压制人性,他们会变成最强大的战士,同时也会失去控制。爆豪无法容忍这一点,他永远不会允许毫无理由地被谁控制!包括这该死的所谓血统!一定是有什么方法,可以压制这令人火大的本性,三年来爆豪坚信这一点,并且一直在积极寻找方法,令人满意的是最近大概有了一点线索。 

  线索……个屁!爆豪第二天早上醒来瞬间就发现了不对劲。兽化并没有因为他的晕厥而终止,也没有因为天亮而消失。它确实还是消失了一半的,毕竟爆豪没有变成一条彻头彻尾的狼——但他留下了令人火大的黑色耳朵和金色狼尾!同时他的嗅觉也好像暂时失灵了,现在他甚至已经闻不到房间里该死的霉味了!更别说臭烘烘的僵尸或者猎魔人的味道! 

  这可真是糟透了!我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毫无威胁只会对着主人摇尾巴的该死半狼人!爆豪一拳头砸在床上,眼角高高翘起,喉咙里发出骇人的咆哮声。那个骗子女巫!一定是她搞的鬼! 

   “嘭!” 

   布满青苔的小门被粗暴地踢开,震落一地灰尘,吓得壁炉旁的黑猫大声尖叫起来:“丽日!他又来了!那个坏脾气狼人!” 

  爆豪不耐烦地挑眉,他讨厌猫,尤其是这只啰嗦得要命的黑猫,不过他更不屑于和一只猫计较。

  爆豪径直走进小屋,不客气地大声喊:“大饼脸女巫!不,也许是骗子女巫?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我上次在你这买到的药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否则我保证你和你的猫并不能毫发无损地离开这里,我保证。”他的狼尾在长袍里不怀好意地摇了一下,但这让他感觉更加烦躁——无法控制的兽形让他觉得耻辱、被愚弄。但爆豪很清楚,只有冷静—而不是怒火—能帮他得到更多信息。 

  “哦我的天!离我的猫远点!这位狼人先生!你吓跑了我刚刚抓到的毒蟾蜍!....谁动了我的蜥蜴手?!我真是疯了才会雇用你们这些一无是处的幽灵来帮我!...哦当然,不包括你,出久,亲爱的....”

  栗色头发的少女唠唠叨叨地从楼梯下走下来,黑猫窜进她怀里警觉地盯着爆豪。

  她正了正头上尖尖的巫师帽,微低头提起裙摆行礼,试图对她的客户表现善意:“日安,爆豪先生。关于我上次的药,我确信是没有问题的,毕竟你为此支付了大量金币,但现在,我猜您需要帮助?”这是位识相的女巫,她从不轻易得罪可能让她大赚一笔的客户。 

  尽管她对傲慢暴躁还喜欢给人取外号的狼人时常有极大的不满。 

  爆豪盯着她的眼睛确认她是否在说谎,伸出舌头舔了舔有些突出的犬齿——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他犹豫了几秒钟,最终还是掀开黑色的兜帽,把耳朵露了出来,喉咙里发出威胁:“如你所见。听着,大饼脸,如果这是你的药的问题,我发誓我会逼你喝下你所有的存货。”

  丽日在心里对狼人翻了个白眼,哦,狼人!她是爱钱没错,但从不卖假药。

  “先生,以瑟西的名义起誓,上次交给您的药是药效合适的抑制剂,可以避免在伤害身体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抑制兽化,我在一千只蟾蜍上做过实验.....”

  “你拿蟾蜍和我比?!”爆豪爆跳如雷,耳朵尖的毛都炸了起来。

  “冷静,狼人先生,这是正常的试药手段”,丽日忍住用扫把殴打面前这个人的冲动,耐心解释道,“我的蟾蜍都是用您提供的血液样本培育出来的,理论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血液中如果混入杂质,那可能就是另外的情况了。您或许该仔细想想您昨晚在月圆之夜干了其他的什么。”   

  女巫撩了撩自己的额发,觉得自己实在是非常给面前这个小混蛋留面子了。

  这是很明显的药物反噬。

  他的嗅觉出了问题,因为他甚至没有发现楼上还有一位会让他发狂的客人。

  事实上大多数狼人对于食物都不挑剔,因为他们的身体有着极强的消化能力。

  只除了一样,银。 

  银。爆豪咬牙切齿地想着。

  昨晚他为了让疼痛更清晰些,将银质匕首刺入身体。银可以瞬间融进狼人的血液,如果被银质匕首刺入心脏,狼人将必死无疑。

  这也是丽日完全没有叮嘱他的原因,哪个狼人会想不开用银折磨自己!

  不过现在还真有了,但他从不知道该死的药物会和这个天杀的抑制剂起反应!

  爆豪懊恼得几乎要咬碎牙齿,他支着脖子站立着,眼皮下垂,嘴唇紧抿,耳朵却蔫蔫地耷拉下来,红瞳也不再咄咄逼人,似乎都泛起了一层薄薄的水光,带着可怜兮兮的味道。他沉默着,也不看人,也不知道是和谁较劲。 

  丽日用尽全身力气才没有让自己的嘴角上扬——她要是敢笑出来爆豪这混蛋肯定会拆了她的小屋!但果然还是成年不久的小孩嘛!虽然是一个死撑着不肯承认自己错误的小混蛋。

  她可算是明白为什么半狼人会成为全大陆最流行的宠物了,现在这只性格恶劣的要死的狼人顶着毛茸茸的耳朵,脸红红地站着的时候,她都有点克制不住摸他头的冲动。

  也许还有毛茸茸的尾巴。丽日在心里尖叫着,忍不住狠狠揉了怀中的黑猫一把平复心情。 

  看在毛茸茸的耳朵的份上也不欺负他太久了,我可是个一百岁的成熟女巫。丽日心想。

  “好了,看在您上次的慷慨的份上,我决定还是帮帮您,”她抬头朝楼上喊了一声:“小久,能帮个忙吗?” 

  “当然,我马上来。”楼梯上方凭空出现一个半透明的男孩身形,一只绿头发幽灵晃悠悠地飘下来。他有点惊惶看了看还在自己生闷气的狼人,飘到丽日耳边和她咬耳朵:“楼上那位大人还在,你不怕他们打起来拆了你的屋子吗?”女巫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我看不太可能。那位大人现在都没反应说明他对殴打这只可恶的小混蛋没兴趣,而我们的小狗狗好像身体出了点问题....” 

  爆豪没说话,只有眼睛余光不断地扫向窃窃私语的两人,他极其恼怒,但他也知道自己并没有理由朝这个女人和她的助手发火。而且自己还得靠他们解决身体的异变。至于嗅觉的问题,一旦泄露,他会有极大的危险,所以他会考虑在周围先找个安全的地方,确定这个女巫如她表现的那么诚实之后再考虑。

  “我会付很多钱的....谢谢。”他垂着眼睛说,声音低不可闻。 

  “哦天哪!他是在说谢谢对吧?!”

  “没错!听上去是的!……”女巫和她的助手的悄悄话声音突然大的人神共愤,那只黑猫还在一旁添油加醋,细声细气地叫着,“坏脾气狼人先生,请原谅我这只老猫的失礼,您刚才说什么?能再说一次吗?我们没有听清。”……

  爆豪额上青筋暴起,他发誓他总有一天得拆了这个房子!

(TBC)


注:纯种狼人是人形,在月圆之夜会完全兽化变成狼,半狼人由于基因不纯导致的返祖现象,保留了狼形的兽耳和尾巴,但他们一般智商低下,体力偏弱,一般作为奴隶和宠物流行于人类和吸血鬼中。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